【龙嘎】危险关系




“A3区注意,警察到门口了,把货给我赶紧藏起来…”阿云嘎一边注视着门口的动向,一边给内区的区管发着语音。






“老大,货品数量太大,不好转移…”手机里传来慌乱的语音。






“这里我来应付,你们速度快!搞不定转移,我们都得死!”阿云嘎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又眯了眯。然后思索了几秒,从口袋里掏出一根丝巾,围在脖子上,打了个漂亮的结。之后用力咬了咬下唇,让自己的嘴看起来红肿水光,显得格外诱人。






他看见这一片区的缉毒警长郑云龙已经从酒吧大厅穿过走进了中心舞池,距离他还有20米的距离。阿云嘎的眼神紧紧地盯着眼前的男人,嘴角微扬,拿起手机发了最后一条语音,便把手机丢进了吧台上的酒杯里。






我来拖住他。






阿云嘎拿着浸泡了手机的酒杯,单手揭开了外衣的扣子,轻微用力撕扯了自己渔网内衬的领口,让自己看起来有些许浪荡的诱惑。他走到郑云龙面前,把带着手机的满杯鸡尾酒,故意泼在对方整齐笔挺的制服上。郑云龙挑了挑眉,想看看这明显碰瓷的妖娆酒吧老板,究竟想使出什么样的花招。






“哎呀真不好意思了,酒也洒了,电话也不能用了,郑警官,我今晚的客人怕是联系不上我了。作为道歉,今晚你做我的客人,如何?”说话的人语气妖娆,却不尽是媚态,深邃的眉宇间还透露着轻微的挑衅和勾引。






“好啊,那就看你的道歉,是否能让我满意了。”郑姓警长笑了,“正好我也有玩具想要送你。”

评论(6)
热度(95)

© K船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