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嘎】29岁的郑云龙-生日贺文

他醒来的时候觉得身体特别轻松,仿佛嗓子也没那么疼。


嗯?床头边的日本感冒特效药去哪了?他头也没抬用手使劲摸了摸,确定桌子上啥都没有,只摸到一个手感陌生的手机。他拿过手机看了看,这么老的款是从哪里翻出来的?这还是十年前的iphone xr?


【大龙~接电话啦~】

biang的,真的闹鬼了!


他一个手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这么破旧的款居然还能用?他鬼使神差地输入了解锁密码,电话里传来某人轻快的声音。


“大龙,我到机场啦~今天真的太热啦~你给我发个晚上我们吃饭的地址…em…算啦我先回你家好啦~”电话里的人balabala说了一堆,掩饰不住的好心情。电话这一头的郑云龙简直是一脸懵逼,嘎子今天怎么这么装可爱?


他不小心瞄了一眼锁屏他们俩的大学合照。


嗯??2019年6月27日??


郑云龙觉得自己肯定是没有设置时间,手机太久没有开机了,一定是这样的。微博突然弹出一条信息,是祝福他29岁生日快乐。


郑云龙心想,完蛋,老子穿越了。

一穿还是十年。


那么十年前,他和嘎子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他依稀记得嘎子给了他一个很大的箱子,里面手表啊西服啊球鞋啊皮带啊什么都有,自己当时感动的不行,但是一直忘了问他,为什么送了这么多礼物,这么一拖,十年过去了,没有穿越这一茬的话,这个答案可能这辈子就随着时间过去了。


伴随着开门的钥匙声响,他听见某人回来了。“大龙~我回来啦~”十年前的阿云嘎只是比十年后的他年轻那么一丢丢,看见郑云龙依旧笑的没了眼睛,“我给你带了好多礼物。”


郑云龙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朝这个几十年的恋人走了过去,不介意他手上还提着行李,一把搂住了眼前的人。阿云嘎微微低头,把下巴搁在郑云龙的肩膀上,“干嘛,想我啦?”想着十年后依旧不离不弃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郑云龙有点哽咽。


嗯,想你。


阿云嘎被郑云龙少有的直白冲热了耳尖。“你先让我换鞋进来~”他推了推郑云龙,没想到却被他抱得更紧。“我们不是一周前刚见过嘛~”这个时候的阿云嘎比现在的可爱那么一丢丢,更会撒娇那么一丢丢,还是很好看。想到这里,郑云龙笑了一下。


“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箱子的礼物~”阿云嘎语气里的波浪线仿佛是在求表扬。“真的吗?我要看看~”装作不知道真的好难。


阿云嘎翻开了行李箱,满满当当都是给郑云龙的生日礼物。即使过去了十年,事情重新发生一次,郑云龙还是眼眶发酸,感动的不行。


郑云龙突然想到不知道自己能停留多久,还是想问他自己心中的问题。“嘎子,你怎么会买了这么多给我?”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啊~”阿云嘎很自然的把行李箱里的礼物一件一件都拿出来,整齐地摆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就是看到了之后,想到你应该会喜欢就买了~谁知道不知不觉就买了这么多~”说完这些话,还犯规地朝郑云龙笑笑。


所以每一份礼物都是顺理成章的想念。


想到了这里,郑云龙说着我去下厕所的借口,走进了卧室。他轻轻抹去眼角的水珠,给29岁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郑云龙,发了一条微信。


“你好,我是39岁的郑云龙。不管外界说什么做什么,请更加用力地,好好地爱他。”



一句话番外:

“大龙我用一下你手机点个外卖啊~”阿云嘎在第二天中午醒来之后朝着正在浴室洗澡的郑云龙喊,“嗯?我是39岁的郑云龙?大龙还有这癖好?自己还用lofer写穿越小说?”

评论(2)
热度(46)

© K船长 | Powered by LOFTER